拖稿两年半(拒同担)

又叫婉婉黎卿

你怎么知道我和黎医生金婚?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#强拒同推,同担,同价
被嘲讽了算你没看标签,算你贴脸

我的自介


大家好,我是是拖稿两年半,也可以叫我杜婉梅或者南瓜头_(:з」∠)_

  主要混朝代拟人,清厨,并不是所谓的蹭热度,而是真心热爱,二三次元都一样,巨雷清黑和阴谋论的煞笔。国泥偶更,而且并不主混。Ch梦女乙女无感,看到不会特意点进去看,但也不会特意去拉黑去辱骂。但是朝拟看情况。

  注:和别人5000岁的历史一体不同时期瓷不一样,我家的瓷就是70多岁。我不会看做是一个人的清就是大清。

  是一个铁血清嬷元公,吃不了一点儿逆cp。而且天雷“瓷日和日瓷”,并不二三次元分开看,朝拟国泥都一样。对日帝这逼无理由全恶意,又黑又雷。但不会主动贴脸去骂厨子。但在主页看到会拉黑,有时发作品可能会忘记标签,可以和我说一声,我会补上的。如果雷到你的话可以主动屏蔽一下标签和拉黑我本人。

  标签是:祖宗的日记

  其次,混乙游恋与深空,是开服玩家。黎深过激梦女,不偷吃,也永远不会偷吃。雷乙女腐和女主党。赛博爱女就是低贱恶心拒同担同推同价,《求求同推不要贴脸》准备找到工作后就开始买谷子买娃娃。现在最主要的是照顾家里的妹妹和我自己本身。以下是自证,欢迎星推鱼推哥哥推还有秦推来加我好友!

  


标签是:婉婉黎卿

  并非像《甄嬛传》一样说黎深是替身!!而是因为我没文化,只能想到这个词来改。

  另外我还预约了《物化弥新》,准备去当收藏家啦!!!

  名侦探柯南磕柯哀,主吃粮,不发作品。

  我还混万家雷的凹凸世界,但现在处于淡坑时期,曾经当过赞德梦女,但现在要变成尸体了。但会偶尔点ta吃粮。

  好了,以上是我所有信息和属性。以后应该也不会有什么要补充的了


评论(7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